明溪县举办纪念毛泽东同志 “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题词70周年全民健身精品项目展演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6-10 18:01

  6月9日,纪念毛泽东同志题词“发展体育运动 增强人民体质”70周年全民健身精品项目展演在明溪县侨乡体育综合馆举办,活动旨在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的新时代体育精神,为构建新发展格局贡献体育力量、彰显体育作为,让人民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和获得感。

  开场《毽子舞》用热情和活力点燃了整个现场。《国学操》《少儿花样跳绳》《排球操》等表演让人耳目一新,彰显出青少年阳光自信的良好风貌。健身秧歌、太极拳依次上演,轻快活泼的步伐,优美的姿势体态,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在热烈的氛围中,拉丁舞、街舞、曳步舞表演、工间操展演将活动推向高潮,展现了全民健身的饱满激情和昂扬姿态。

  受疫情影响,本场活动同步进行了在线直播,观看人数达1.4万余人次。

  近年来,明溪县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全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荣获首届“福建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县文旅局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称号。全民健身成为群众幸福生活的重要内涵,全县群众体育事业呈现生机勃勃、亮点纷呈、组织有力、全民参与的良好局面,体育事业持续繁荣发展。

  本次展演由明溪县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明溪县教育局、明溪县老体协、明溪县民宗局,明溪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