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少年丨2022年三明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5-25 11:44

  5月21日至22日,由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三明市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暨中小学生乒乓球联赛在三明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各县(市,区)的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员汇聚于此,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及混合团体赛3个项目中展开了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地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并且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比赛分为几个阶段进行,观看比赛的观众们不时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鼓劲,各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更是展开激烈的争夺,每个人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水平、打出实力。选手们精湛的球技,激烈的竞争,让比赛精彩纷呈,胶着的比分,看得人紧张刺激。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作,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小学生的良好体能和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不仅活跃了青少年的文化生活,还大大促进了各学校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增强学生体质,同时也推动我市青少年乒乓球运动发展,提高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