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5-20 09:08

  5月18日,三明市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市体育馆举行开幕式,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余红胜宣布开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致开幕辞,市老体协主席刘鑫主持。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市领导杨兴忠、赵明、杨国昕、罗金水,以及部分厅级离退休老同志出席开幕式。

   

  王美香对我市老年体育事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效予以充分肯定。

  她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党政主导、部门尽责、协会组织、社会支持、重在基层、面向全体”的老年体育工作格局,促进形成老年体育工作创新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老年体育健身事业蓬勃发展,为做好新时代老龄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开幕式进行了运动员、裁判员入场和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展演。全市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每四年一次。本届老健会设置15个交流比赛项目,共计有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市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的14个代表团,16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参加。

  来源:三明市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