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羽毛球比赛暨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选拔赛圆满举办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5-17 17:02

  为了更好的备战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由三明市体育局主办,三明市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22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三明市羽毛球比赛暨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群众比赛羽毛球选拔赛于5月13日至15日在下洋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比赛赛制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按年龄段分为四个小组,经过前期充分发动,共有27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运动员挥洒汗水、裁判员认真执裁,观众席上不时传来一阵阵呐喊助威声,可谓是激动人心。经过三天激烈的比赛,不同年龄段的男双、女双、混双三个组别运动员通过第一阶段抽签落定的分组循环赛和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公平、公正推出12个组别的前四名或前三名。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着三明人民群众敢拼敢闯的精神风貌。不仅选拔出了优秀运动员备战省运会,而且调动了人民群众进行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对于推动全民健身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