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奔跑,悦非凡”2022年尤溪县跑步协会天湖健跑迎新登高赛圆满完赛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2-01-07 11:23

2022年1月3日,“爱奔跑 悦非凡”2022年尤溪县跑步协会天湖健跑迎新登高赛隆重举行。

比赛路线以公山路沥青路为起点(水东坝头上山1公里处)——公山沥青路终点(天湖寺下方岔路口),全程5.5公里。整条赛道兼具上坡、下坡、平路,非常适合喜爱越野的跑友,更为重要的是沿途景色优美,在初升的太阳照射下,云雾缭绕,宛如仙境,真有种移步换景,人在画中跑的感觉。

比赛分为:男子甲组(45周岁以下)、男子乙组(45周岁以上)、女子甲组(40周岁以下)、女子乙组(40周岁以上)等四个组别进行,各组分别取前六名。

本次活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倡导绿色运动,彰显生命活力,以跑步为载体,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经过激烈的追逐,苏德洲获得男子甲组冠军;孙志闹获得男子乙组冠军;沈梅英获得女子甲组冠军;纪文清获得女子乙组冠军。

赛道有终点,但人生的赛道永远没有终点。行动起来,跑最远的路,看最美的风景,战胜慵懒,远离亚健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