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将乐100系列赛之龙栖山徒步大赛举行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1-11-29 11:10

  11月27至28日,“中国绿都·最氧三明四季行”第六届将乐嘻游季暨“传承红色基因”——2021将乐100系列赛之龙栖山徒步大赛在福建将乐举行。

  27日,50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在龙栖山余家坪参加露营大会。游水杉大道、扎帐篷、望星空、看日出云海,户外爱好者们挥洒青春活力,品味龙栖山别样的美景。

  28日,2021将乐100系列赛之龙栖山徒步大赛开启,赛事分全程15公里组和长征火炬体验组两个组别。选手们不仅可以欣赏沿途美丽的自然风光,闻花香、听鸟鸣,还可以享受天然绿色大氧吧,静心、洗肺、养颜。

  龙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福建省三明市将乐县,森林覆盖率达97 %,先后荣获中国森林氧吧、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中国森林体验基地、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多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

  近年来,将乐县委、县政府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将乐考察时提出“青山绿水是无价之宝”“山区要画好山水画,做好山水田文章”的殷殷嘱托,依托“一山一水一场馆”资源优势,让山水联动,做大以龙栖山、九仙山、宝台山等森林氧吧、秀美山川为阵地的国际越野挑战赛,不断推动文体旅游产业深度融合,促进将乐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由三明市文化和旅游局、三明市体育局、三明绿色旅游推广联盟、将乐县人民政府主办,龙栖山管理局、将乐县文体和旅游局、将乐县玉华文旅康养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深度体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将乐分公司承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