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明市少儿跆拳道锦标赛圆满结束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1-05-23 16:57

  5月23日上午,为期两天的2021年三明市少儿跆拳道锦标赛在三明市少体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教育局主办,三明市跆拳道协会承办,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12个县(市,区)共计263名运动员参加。 

  比赛分甲.乙.丙三个年龄组,共设36个级别。比赛中,跆拳道的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赛场上,他们抬脚、踢腿、出拳等动作流畅自如,一招一式刚柔并济、形神皆备,比赛的激烈程度,更是让人热血沸腾。赛程中运动员们谨遵赛规赛纪,充分体现“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 

  经过两天紧张的赛程,最终以下县(市,区)获得团体总分前六名: 

  团体排名 

  第一名          尤溪队 

  第二名          大田队 

  第三名          永安队 

  第四名          泰宁队 

  第五名          三元队 

  第六名          将乐队 

  本次赛事不仅为广大热爱跆拳道的青少年搭建了开阔眼界、交流切磋、展示技能的平台,还为发现和培养更多优秀的跆拳道后备人才,促进我市跆拳道运动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