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到我市开展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调研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1-01-18 17:24
 1月4日-8日,省体育局群体处二级调研员吴安胜、省社体中心办公室主任林岑到我市调研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情况,市体育局局长吴茂生、副局长戴绍松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市沙县、三元区、大田县、永安市、宁化县、泰宁县、尤溪县等7个县(市、区),实地考察了4个2020年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建设点和拟申报16个智慧体育公园和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点。调研组详细了解了2020年全民健身场地设施项目建设点建设进展情况,要求各建设点一定要按照相关文件要求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针对2021年拟申报项目,调研组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2020年我市共争取省为民办实事项目—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12个,其中:全民健身中心1个、智慧体育公园3个、笼式足球场8个。笼式足球已于2020年10份全部建成并投入使用,全民健身中心和智慧体育公园建设工期两年,目前,项目均按进度有序推进。特别是宁化县委、县政府高度重,把该县红色智慧体育公园纳入县委、县政府100日攻坚项目推进,预计这个月底建成并投入使用。调研组针对三元区全民健身中心建设因土地用地征迁问题进度相对滞后,要求建设单位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加强协调,尽快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省上要求,在加快落实2020年项目建设的同时,科学谋划好2021年智慧体育公园和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建设,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和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