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登高望远贺新年健步迈向新征程”活动开启!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1-01-02 11:55

  2021年1月1日, 三明市“登高望远贺新年健步迈向新征程”活动在三明麒麟山开启。本次活动由三明市体育局、梅列区人民政府、三元区人民政府主办的,梅列区文体和旅游局、三元区文体和旅游局、列东街道办事处承办。

  活动现场,旌旗招展、彩带飘动,处处洋溢着新年的勃勃生机。梅列区副区长夏永桦致欢迎词,三明市体育局局长吴茂生宣布登高活动开幕,市、区领导按气喇叭启动登高活动。

  来自三明地区的近千名登高民众,怀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与祝福,朝着目的地出发。大家步伐矫健,不时驻足观赏沿途美景,拍照留念,在运动中享受着生活的美好。

  本次登高设安保、志愿者、工作人员等维护现场秩序和提供补给。组委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本次新年登高活动安全进行,布局合理,考虑周全的赛事组织和后勤服务保证了本次登山大赛的顺利进行。

  始于2018年的三明新年登高健身活动至今已是第4届,已经成为三明每年元旦开年的第一个健身活动,即年度全民健身的“1号活动”。寓意在于在新的一年,大家事业发展、生活幸福。本次活动,通过组织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和社会体育指导员开展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意在掀起全民健身热潮,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增进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投身到三明的社会经济建设发展中来。

  未来,三明还将结合地方文化特色,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因地制宜地开展更多富地方特色的全民健身活动,让更多人动起来,健康生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