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大学生齐聚三明,这项精彩绝伦的省级赛事在沙县举办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11-23 19:11

  11月21日上午,2019—2020年福建省大学生足球比赛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生组)在沙县一中开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计全省各高校43个代表队,1075名运动员们参赛。赛事从11月20日持续至12月3日,比赛分超级组、校园组、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比赛方法满 6 队,采用混合赛制;不满 6 队,采用单循环。奔跑、传球、射门…… 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运动员们表现出了顽强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他们在绿茵场上挥洒青春和汗水,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加油吧!运动员们!

  此次福建省大学生足球联赛将持续至12月2日。同时,沙县近期还将举办海峡两岸钓鱼邀请赛(12月5日—12月6日)、福建省大学生篮球联赛(12月13日—12月25日),欢迎前来观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