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运动员在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暨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福建省选拔赛中获佳绩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10-10 17:21

  永安市巴溪湾小学三年级学生林珈夷、北门小学四年级学生杨茗菁分别获得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福建省选拔赛女子7-8岁组、9-10岁组第三名,成绩喜人。11月,将代表福建省参加国少选拔赛全国总决赛,有望成为下一名国手。

  10月2日到7日,“德金杯”福建省青少年乒乓球巡回赛暨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福建省选拔赛在厦门杏林文体活动中心综合体育馆举行,全省共有591位选手参赛。

  据悉,此次在福建省举办的这项赛事,是中国乒协首次面向社会公开选拔青少年乒乓球优秀苗子,突破了以往“先进省队、再进国家队”的传统模式。公开选拔分为两个阶段:一是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分别举办选拔赛,设男女单打,分为7-8岁、9-10岁、11-12岁和13-14岁等四个组别;二是各地选拔赛中取得各组别前三名的运动员,将参加中国乒协举办的全国选拔赛总决赛,有机会成为新成立的中国青年乒乓球队、中国少年乒乓球队的一员,代表中国队参加国际赛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