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成功举办第五届“银鹰杯”气排球比赛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9-30 19:32

  9月27-28日,2020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明溪系列赛暨第五届“银鹰杯”气排球比赛在明溪县侨乡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县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领导小组、县银行业协会主办,来自银行系统的8支队伍80余人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分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较强的团队意识,相互鼓励,配合默契,斗志昂扬,奋力拼搏,既赛出了技能和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和友谊,展示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建行代表队夺得冠军。

  明溪县文体和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积极参与到创建福建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工作中来,努力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力争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