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三明市全民健身运动门球单人赛圆满落幕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8-12 16:47

全民健身,你我同行,在全国第12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由三明市门球协会、三明市区门球协会、三明市直门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20年三明市全民健身运动门球单人赛”,于8月8日上午在三明明湖门球馆决出名次,曾雪芬荣获冠军,赵明华荣获亚军,王道彩荣获季军,陈瑞玉、沈嵩生、马金花三人并列第四名。三明市门球协会顾问王月儿、三明市门球协会会长刘建华、三明市直门球协会会长龙光辉、三明市门球指导站站长赵明华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这次门球单人赛,是受疫情影响以来门球运动的首场比赛,又逢高温酷暑时节,为确保各项安全和比赛顺利进行,组委会反复研究,精心安排,于7月25日开始,每天上午灵活排出参与比赛人员和场次,避免了比赛期间无关人员现场扎堆。24名单打高手历时14个上午共144场次的精彩对决比拼,于8月8日上午决出名次。

    开展门球单人赛活动,不仅彰显了三明门球人以“我健康、我快乐、我参与”的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的昂阳热情。同时,也凸显了这次门球竞技比赛的三大特色:一是参与人数多且相对年轻;二是比赛时间跨度长,组织措施严谨安全;三是提供了一次直观的培养人才、发现人才和锻炼队伍的平台,为一大批三明门球界的后起之秀创造了展示自我,提升技战水平的契机,他们的成长与进步,必将有效推动三明门球运动蓬勃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