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老体协柔力球分会组织会员参加全国线上培训学习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7-06 16:46

  2020年6月中旬,尤溪县“柔力球”协会、老体协柔力球分会共有会员16人分别参加2020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套路网络培训班;2020全国花式柔力球线上培训班学习。

  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专委会主办。本次培训班吸引了北京、上海、湖北、陕西以及新加坡、马来西亚、港澳台地区5000多名柔力球爱好者参加。教练线上采用了讲解、动作示范、重难点动作剖析分解、面对面交流等教学方法,为学员远程、直观学习提供了极好的平台。

  通过学习,尤溪县柔力球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线上”培训学习,收获很多,聆听了全国最优秀的柔力球老师、教练现场教学,学习了全国“柔力球”难度技术和新出编排的套路,为我们进一步了解掌握了柔力球基本理论知识和技术要领创造了极好的条件,今后,在县级基层推广柔力球运动教学、为我县柔力球爱好者开展柔力球活动储备了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这次培训班共有7人参加教练员等级考核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酷暑施虐,“疫情”流行,但现代科技为我们培训学习提供了我们很多方便,真是“人在家中坐,线上培训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