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列区文体和旅局开展文旅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演练培训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6-23 09:36

  6月18日,为深入贯彻全国第十九个“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梅列区文旅局开展文旅系统消防安全知识和应急演练培训。文旅局各业务科室、各文旅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区消防救援队参谋就消防器材使用、公共场所安全管理、安全事故预防与处理等内容为大家做了非常专业的讲解。通过今天的培训演练,进一步加强了文旅系统内消防知识宣传,切实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了各单位、各企业自防自救能力,为文旅系统营造良好的消防工作环境。

  培训会上,文旅局要求各单位要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进一步明确安全责任人,建立起健全良性的机制,进行规范管理。下一步我局要开展联合检查,结合创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扫黑除恶等工作,确保我区文旅系统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