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抗击疫情】国家体育总局征集推出300余种居家健身方法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20-02-14 09:07

  为满足疫情防控期间群众健身需求,国家体育总局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体育部门积极倡导居家科学健身,结合当地实际,推出简便易行、科学有效的居家健身方法,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居家健身重要性,推广居家健身方法,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倡导疫情防控时期健康生活方式。

  “全民健身”微信公众号在此期间开放征集渠道,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各级体育部门、社会团体以及全民健身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推荐或投稿,截至今日已征集到300余条居家健身方法,目前数量还在持续增加中。

  为给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居家健身方法和知识,共同抗击疫情,我们将各地推荐的内容整合发布,供广大群众居家健身使用。

  后续更新的内容可通过“全民健身”微信号下方导航栏【互动社区】-【居家抗疫】查看。

  让我们在家动起来,参与居家健身,共同抗击疫情!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