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个高空跳伞基地落地沙县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12-26 11:24

  “我还想再飞一次!”近日,在沙县高空跳伞基地,26岁的郑飘圆了人生第一次跳伞梦。12月8日,沙县高空跳伞基地正式营业。该基地位于沙县通航产业园内,距离沙县城区5.3公里,是福建省首个高空跳伞基地。

   该基地由熊猫跳伞团队运营,只提供双人跳伞的体验方式,飞机每次上空可完成5至6组双人跳伞。

  “飞机起飞后将在降落区上空3000米处停留。教练随即带体验者从3000米高空一跃而下,以每小时220公里的速度自由落体。当体验者降落至1500米高空,降落伞会自动打开,此时,体验者便能俯瞰沙县风光,俯瞰时长5至6分钟。”熊猫跳伞团队沙县基地负责人季建斌说,“从飞机起飞到体验者安全着陆,整个过程持续约15分钟。”

  在安全性方面,季建斌介绍,双人跳伞是体验自由落体和降落伞飞行的所有兴奋跳跃方式中最安全的方式之一。此外,基地选用高空跳伞明星机型大棕熊100——全球公认最适合跳伞的机型之一,每次可载15人上空,性能强悍、乘坐舒适、安全高效。

  该高空跳伞项目于今年“9·8”期间引入沙县,是落地沙县空港经济区的第一个特色通用航空娱乐项目。

  未来,沙县空港经济区将规划创建一个集通用航空运行、航空旅游、航空物流、航空制造等为一体的航空产业集群,加快“体育+旅游”产业融合,助推三明全域旅游稳步提升。(记者 全幸雅 通讯员 邓书榕 许琰 文/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