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领导到沙县调研老年体育工作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12-17 16:51

  12月11日,省老体协副主席马义英到沙县调研老年体育工作。马义英一行先后到沙县体育公园、老年人健身馆、县老体协健身辅导总站调研考察。

  在调研中,马义英实地察看老年人活动场所和设施,与沙县党政干部、老体协的同志开展座谈,探讨促进老年体育工作的办法和措施。马义英肯定沙县体育场馆的硬件设施条件及为老年体育工作提供场地支持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不足之处和努力方向。希望当地政府在条件许可情况下给予大力支持,多为老年人办实事,使体育健身活动成为老年人生活的一个部分。

  在座谈会上,马义英副主席落实了拟在沙县召开的2020年全省老体协工作会议具体事项,希望沙县能够抓紧做好准备工作,副县长郭贤辉表态全力支持。

  三明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副主席刘胜富,沙县副县长郭贤辉,沙县老体协主席林其法参加调研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