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双随机"检查工作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08-26 11:07

为保障公民在健身活动中的安全,减少和防范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事故发生,切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820-21日,市体育局组织两个检查组分别对6 (市)12家游泳场(馆)开展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游泳)“双随机”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重点是针对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是否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体育设施、设备器材的维护保养及定期检测,是否将社会体育指导人员和救生人员名录及照片贴于经营场所的醒目位置,是否保证经营期间具有不低于规定数量的社会体育指导人员和救生人员等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安全问题做了详细的检查。同时还对各县(市、区)级行政执法部门在许可证办证、日常巡查等工作中依法依规发挥充分履职的情况,着重解决思想不重视,管理不到位的问题,将“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落到实处,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规范了体育高危项目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行为,为深入推进体育场馆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示范和督促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