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首届“河长杯”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08-05 08:58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贯彻落实河长制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切实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保护好清流绿水青山,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7月26日-28日,由清流县河长办公室、县水利局、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县文旅局联合举办的2019清流县首届“河长杯”气排球比赛在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有来自13个乡(镇)和县直机关男子、女子组的31支代表队参加。在开幕式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柯德辉致辞祝贺大赛的举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做了比赛宣誓,比赛在县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县水利局局长丘自文的宣布和开球中正式拉开序幕。经过两天两夜70余场比赛,林畲镇、河长办、灵地镇、嵩口镇、赖坊镇、龙津镇、嵩溪镇、田源乡代表队分别获得乡(镇)组前8名;教育局、供电公司、林业局、市监局、银行业协会、税务局代表队分别获得机关男子组前6名;教育局、水利局、税务局、气排球联队代表队分别获得机关女子组前4名。 

   

  本次大赛,各代表队奋力拼搏,赛出了水平,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展现了清流县气排球运动员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此外,全体裁判员统一着装,为清流县气排球比赛规范化起到了促进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