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专题党课辅导活动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07-24 17:23

628,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清水以“牢记宗旨、不辱使命”为题,在局机关支部开展专题党课辅导活动。张局长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张清水要求,一要永葆信仰之心。要在不断学习当中坚定信仰,要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坚定信仰,要在履行使命担当中坚定信仰。二要永葆为民之心。要深刻认识做好体育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办体育,要坚持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三要永葆敬畏之心。要敬畏人民,要敬畏法纪,要敬畏权力。四要永葆奋斗之心。要时刻保持奋斗者的心态和状态。   

张清水强调,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满足群众对体育的需要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月月有比赛”工作方案,为群众提供更好的体育公共服务,让群众收获更多体育事业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以参加二青会和举办市七运会为契机,把竞技体育搞得更好,为上级输送更多的竞技体育人才。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以赴推进三明体育事业改革发展。

张局长的讲解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理性的分析,又有具体生动的阐述说明,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市体育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