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市新添2个体育产业示范基地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9-01-31 07:49

  日前,2018年度福建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名单正式出炉,共有29个项目榜上有名,分别为4个特色基地暨特色体育小镇、13个示范单位以及12个示范项目,覆盖全省九个设区市,产业类型兼顾体育制造业和体育服务业,并逐步向体育服务业倾斜。

  据介绍,本次示范基地评选共在全省征集了超过100个体育产业项目,涵盖了体育用品制造、体育竞赛表演、体育培训与教育、体育健身休闲、体育中介等多个领域。

  在示范单位和示范项目评选中,三明市有2家单位中选,分别为大田县翰霖泉休闲健身有限公司和大田县大体操项目。

  作为福建省推动体育产业工作的重要抓手,福建省体育产业示范基地评选工作于2017年正式开展,评选包含示范基地、特色基地暨特色体育小镇、示范单位、示范项目等四种类型。

  数据显示,2017年,福建省体育产业总产出(总规模)达3801.41亿元,增加值为1324.01亿元,占同期省内生产总值的比重为4.1%,继续位居全国领先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