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作明一行到将乐开展年度工作调研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11-30 20:15
    1120日,福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林作明、办公室主任马宏、政策法规处处长朱耀明、经济处副处长蔡伊丽等一行,在三明市体育局局长张清水的陪同下到将乐县开展工作调研。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副县长肖玉琴、文广局局长程瑞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分别对将乐县体育中心、水上运动基地、上河洲公园体育设施和健身步道等体育设施设备进行实地调研。 

  近年来将乐县通过印发《全民健身实施计划》,积极营造全民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健身氛围,努力构建亲民、便民、惠民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把满足民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依托生态资源禀赋,发挥“一山一水一场馆”优势,举办特色品牌赛事,积极探索“体育+”发展模式,广泛动员全民健身运动。优化健身场地设施功能,发展“健康将乐”,走一条独具特色“深呼吸、慢生活、大健康”新将乐发展路子的做法和成效得到林作明局长的充分肯定。 

  林作明局长还对将乐县高度重视为民办实事工程、体育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给予高度赞扬。他希望将乐县进一步发挥政府部门的主导作用,加强对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组织领导,为全民健身提供必要的财力和人才支持,有效利用体育场地、体育文化资源,更好地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事业服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