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福建将乐龙栖山国际越野挑战赛开赛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11-26 07:17
  2018年1125上午4点,2018“金牛水泥福建将乐龙栖山国际越野挑战赛在将乐县白莲学校鸣枪起跑。众多越野跑运动员和爱好者齐聚将乐,上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越野比赛。

  据了解,这次赛事除了有国内体育爱好者参与外,还邀请了来自法国、瑞典、爱尔兰等国家的精英选手,为本届挑战赛增添了不一样的国际氛围,也让外国友人体会到了美丽中国深呼吸第一城将乐的魅力。

  随着发令枪响,早已蓄势待发的选手们激情开跑。选手们穿梭于田野,村庄,高山,峡谷和密林之中,丰富多彩的乡村景致尽收眼底,尽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洋溢出快乐的喜悦。选手们奔驰在赛道上,沿途花香鸟鸣沁人心脾,为这座深呼吸第一城增添了别样的色彩。

  将乐县境内山峰林立,溪流密布,森林覆盖率为全省之最,达85.2%,享有"深呼吸第一城的美誉。金风送爽,途经的水杉大道让人缓下前进的步伐,红色的落叶层层铺满道路,使人置身童话般精彩。国际越野挑战赛的举办倡导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引领了创新文明生活理念,推动了全民健身的深入发展,展现了将乐县良好生态和谐民风,宣传旖旎自然山水风光的同时,吸引更多人走进将乐,了解将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