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参加福建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获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11-15 12:35
  福建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于116-10日在宁德市举行。本届老健会由福建省体育局、宁德市人民政府、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宁德市体育局、宁德市老体协承办。大会以“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快乐、重在交流、重在安全”为宗旨,共设置比赛项目15个大项,21个小项,为历届最多;共有17个代表团,2259名运动员参赛,为历届规模最大。三明市代表团参加其中14个大项,20个小项的角逐,取得金奖12个、银奖6个、铜奖2个的省老健会参赛历史最好成绩,在全省奖牌榜上名列第四,并获大会颁发“优秀组织奖”。

  三明市代表团全体人员在参赛期间团结协作,奋力争先,以良好的赛风赛纪和文明礼仪,充分展示了三明老年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的答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