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马拉松游泳系列赛在福建泰宁开赛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09-25 16:33
  921日,2018 “斐尼斯杯”全国马拉松游泳系列赛泰宁大金湖站暨公开水域游泳团体接力系列赛首站在泰宁大金湖开赛。赛事共设男、女10公里马拉松游泳系列赛(专业赛)、中国公开水域游泳团体接力系列赛(业余赛),为期三天,吸引了全国500余名选手角逐30万元总奖金,是国内讫今为止奖金最高的单次游泳比赛。

  近年来,泰宁县依托得天独厚的丹霞地貌和自然风光,着力打造“运动山水”特色体育旅游产品,推动泰宁体育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山地户外运动赛、三届马拉松赛事,此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给选手们带来了良好的赛事体验,同时展示了泰宁良好形象,提高了泰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推广普及全民健身运动、推动泰宁体育旅游事业以及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