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正式升级为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8-01-29 15:20
  1月25日,以“马拉松-跑进健身新时代,踏上健康新征程”主题的2017中国马拉松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盛典现场公布了2017中国马拉松金银铜牌等级赛事及各类特色赛事,舒华•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获评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

  赛事整合了泰宁丰富而又独特的旅游资源,将赛道分布在大金湖、泰宁古城等旅游主景区,沿途地形独特、丹山碧水、山川奇秀,实现了马拉松运动与泰宁独特地质景观的完美结合。通过42.195公里赛道的体验,让跑友们感受到泰宁的青山绿水和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展现了泰宁深厚的文化底蕴,加强了世界华人情感、文化、经济等交流,增进了民族认同感,提高了民族凝聚力。是一场全球华人精神共享、情感共鸣、信息共通的体育文化交流盛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