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极限职业联赛将乐站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7-12-12 17:19
  2017128,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福建省体育局、三明市人民政府主办;将乐县人民政府、三明市体育局、福建三明核电有限公司承办;将乐县文体广电出版局、闪电(深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沸点滑板俱乐部协办的“2017中国极限职业联赛·将乐站”赛事在将乐县体育中心体育馆隆重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四部副部长、中国极限运动协会秘书长刘青、三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文珍、三明市体育局局长张清水、将乐县领导刘润宇、俞德光、肖玉琴以及福建三明核电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潮腾、福建省瑞奥麦特轻金属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等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吸引了美国、俄罗斯、英国、加拿大、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尼西亚12个国家的顶尖极限运动专业人士同场竞技,相互交流与切磋,是一场当之无愧的年末极限运动盛宴。大赛共设置了滑板、BMX、轮滑、长板四类10个比赛项目。赛事期间陆续上演极限摩托表演、轮滑、滑板、BMX大绝招等诸多时尚新颖的串场活动。特别是导航者极限摩托队长Callum Shaw带着Braydon DavisJake Smith两位超强实力车手的表演,为本次比赛增添更多的看点和乐趣。据不完全统计,本次观赛群众近6.5万人次。

  全部比赛项目于1210日晚上完赛。随后,举行了2017中国极限职业联赛·将乐站”颁奖仪式,中共将乐县委书记刘润宇、县长温毅、副县长肖玉琴以及企业嘉宾分别为获得滑板、BMX、极限轮滑、长板四类共10个项目前三名获奖者颁奖。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