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乐龙舟队在中华龙舟大赛(重庆站)获佳绩
来源:三明市体育局 时间:2017-11-22 11:38
  日前,历时3天的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经过资格赛、预赛、半决赛、决赛之后,于1119日上午圆满落下帷幕。将乐县由领队、教练、鼓手、舵手各1名,划手10名组成的“福建将乐龙舟队”参加了大赛青少年男子组100米、200米、500米三项直道竞速赛。

  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是中华龙舟大赛全年的第六站,也是年度总决赛前的关键一战。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龙舟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重庆市体育局、合川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4支队伍参加;其中男子职业组队伍21支、女子职业组队伍7支、青少年男子组10支、青少年女子组6支;参赛运动员、领队、裁判员等共计1000余人。

  2017中华龙舟大赛(重庆·合川站)比赛采用中国龙舟协会标准的赛制,共设置了100米直道、200米直道、500米直道三个比赛项目。各项目单项赛的前6名队伍获优胜奖,颁发奖杯和证书。各组总成绩的前6名队伍获优胜奖,颁发总成绩奖金、奖杯和证书。

  百舸争流千帆竞、勇立潮头敢为先!龙舟健儿们赛道奋力舞动船桨、力拼第一;岸上观众尽情呐喊、加油助威。福建将乐龙舟队经过与全国顶尖队伍的激烈角逐,摘取了青少年男子组100米、200米、500米直道竞速赛三项季军,获青少年男子组总成绩第三名,以年度积分奖牌总名次第五获取“2017中华龙舟大赛年度总决赛”入场券。接下来,“福建将乐龙舟队”将移师海南陵水,激战129日-10日年度总决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