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鸣枪开跑
时间:2017-10-17 16:08
  10月15日,舒华杯·2017泰宁环大金湖世界华人山地马拉松赛在市民广场鸣枪开跑。赛事设有42.195公里全程、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及5公里迷你健康跑三个组别,吸引来了自美国、法国、澳大利亚及香港、台湾等地的7000多名华人跑步爱好者参加。 

  据了解,已获评“2016年度中国马拉松人文风情特色赛事”和“2017中国体育旅游十佳精品赛事”双殊荣的泰宁马拉松,延续了“世界华人”、“环大金湖”的主题,整合了泰宁丰富而又独特的旅游资源,将赛道分布在大金湖、泰宁古城等旅游主景区,沿途地形独特、丹山碧水、山川奇秀,实现了马拉松运动与泰宁独特地质景观的完美结合,提升了“清新福建·静心泰宁”品牌影响力。此外,赛事期间泰宁还举办了旗袍秀、文艺晚会等系列相关活动,进一步了丰富赛事内涵。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