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办第六届“体彩杯”气排球赛
时间:2017-09-29 17:12
  201792324日,在喜迎党的十九大即将胜利召开的日子里,由清流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 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出版局承办,县委文明办、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残联、县体育总会、县老体协、县农体协等部门协办的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清流县2017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第六届“体彩杯”气排球赛在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各承办、协办单位主要领导出席了大赛开幕式和闭幕式,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组长、县政府副县长周美华在闭幕式上致词。

  此次大赛共有1 2支乡(镇)代表队、26支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队共300 余人参加,是我县开展气排球运动有史以来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盛会。经过为期两天100余场比赛,嵩口镇、林畲乡、龙津镇、嵩溪镇、长校镇、沙芜乡代表队分别获得乡镇组前六名;供电公司、教育系统二队、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系统一队、林业局、地税局代表队分别获得机关男子组前六名;教育系统、地税局、九龙溪林场、林业局、电信公司、烟草局代表队分别获得机关女子组前六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