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运动员在全国第十三届运动会上获得佳绩
时间:2017-09-05 08:52
  我市运动员邓薇在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举重比赛女子63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金牌。
  我市运动员乐慧林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花剑团体比赛中与队友一起顽强拼搏,勇夺桂冠。
  我市运动员叶兵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帆船RSX级奥林匹克航线赛项目比赛中勇夺冠军。
    我市运动员葛曼棋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女子100米比赛中与队友一起顽强拼搏,勇夺桂冠。
    我市运动员刘成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双打比赛中与队友密切协作,顽强拼搏,勇夺桂冠。
    我市运动员刘成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中与队友一起斩获银牌。
  我市运动员黄存光和郑家欣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激流回旋决赛中顽强拼搏,夺得1银1铜。
    我市运动员葛曼棋在第十三届全运会田径女子200米比赛中顽强拼搏,获得铜牌。
    我市运动员张容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举重4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铜牌。
    我市运动员乐慧林在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花剑个人比赛中获得铜牌。
    为福建赢得了荣誉,为三明增添了光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