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举办“星火燎原·万邦盛世杯”羽毛球邀请赛
时间:2017-05-15 23:16
  由宁化县文体广电出版局主办,宁化县乒羽协会协办的“星火燎原·万邦盛世杯”羽毛球邀请赛于513-14日在宁化县体育中心室内体育馆举行。参赛队伍由来自瑞金、于都、石城、连城、尤溪、建宁、清流、宁化等8个中央苏区县代表队参加。这既是一场球技的较量赛,又是中央苏区县的友谊赛。福建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宣传处副调研员廖美样先生、宁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颖女士出席了开幕式。

  比赛为混合团体赛,采用淘汰赛制,由男双、女双、男单、女单和混双五个单项组成。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AB组各4个队进行单循环赛,第二阶段AB组前二名采用交叉淘汰决出第一至第四名。三、四名采用交叉淘汰决出第五至第八名。经过一天半的激烈对抗,宁化队、于都队、瑞金队最终获得团体第一、第二、第三名。

  此次比赛获得了旅游局和总工会的大力支持,比赛队员可凭运动员证半价畅游宁化名胜客家祖地和天鹅洞。各参赛团队更激动地表示,此次“星火燎原·万邦盛世杯”羽毛球赛办得很正规、很专业,他们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比赛,跟更多有实力的对手较量。获得第一名的宁化队领队表示,这次的好成绩是团队共同获得的,对他们自身是一个很好的激励,今后更要加强团队间的合作,并且不断提高自身的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