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举办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培训班
时间:2017-04-10 15:58
  4月8日至4月9日,2017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裁判员、教练员培训班(福建·大田)在大田县体育中心举行。此次培训班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厦门市健美操、啦啦操协会、大田县文体广电出版局承办,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社区、老体协共计120余人参加。

  本次共培训六套操舞,其中,大田全民健身操推广套路——《GO!精彩》受到了广大学员的欢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套健身操节奏欢快,动感十足,充满了积极向上的生命精神。经过两天的理论课和技术课的认真学习,学员们在理论考试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培训贯彻落实了《全民健身条例》,促进了全民健身操舞在大田县的普及和推广,为大田县继续深化全国“大体操”基地建设培养全国全民健身操舞项目的骨干师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