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化县举办“久溢杯·钓梦奇缘”垂钓比赛
时间:2016-12-19 10:46
  2016年12月18日,由宁化县体育总会、宁化县钓鱼协会主办的“久溢杯·钓梦奇缘垂钓比赛在宁化县云华垂钓基地开赛,来自福州、漳州、三明、龙岩、南平等地区和江西赣州、抚州地区的200名垂钓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宁化县文广局、宁化县钓鱼协会、南平市钓鱼协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开赛典礼及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分为4场,3.6米手竿钓对象鱼和4.5米手竿钓混养鱼各两场,最后成绩由4场比赛成绩综合所得。上午8时开赛,200名选手的钓竿一齐入水,仅10分钟,就有选手陆续钓上了鱼,一阵阵水声,一尾尾活蹦乱跳的鱼跃然出水,引来一片啧啧称赞声。

  经过5个小时的角逐,下午4时20分比赛结束,来自漳州的年轻钓手林元斌获得了冠军,并赢得6000元奖金。他激动地叹道:这是他第一次来宁化参加垂钓比赛,比赛很规范,他也很开心,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到宁化来参加比赛。颁奖结束后还加了抽奖环节,选手们满载而归。

  此次比赛是闽赣地区举办的首届大型垂钓比赛,促进了宁化县体育休闲健身产业的发展。比赛所钓鱼称重后全部放回,极力倡导大家保护自然环境,维护生态平衡,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