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沙县全民健身运动会正式开幕
时间:2016-08-09 08:58
  882016年沙县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县体育馆举行。 本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包含了机关运动会,社区运动会,乡(镇、街道)运动会,老年人运动会和中小学生运动会,从五月份开始就陆续开始了各项比赛项目。

  近年来,沙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加强领导,加大政府投入,进一步巩固全国体育先进县成果,全县体育设施建设、全民健身运动、竞技体育、品牌赛事等有了很大发展。全县县乡村(社区)的运动场地设施100%覆盖;累计培训三级以上社会体育指导员500多人;每年举办各项体育赛事100多场次;一批运动员、教练员代表国家征战奥运会。

  开幕式后,进行了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共有腰鼓舞《欢天喜地》、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健身柔力球、拉丁舞、太极拳、水兵舞、广场舞《小苹果》等七个节目进行了展演。节目充分展现了沙县干部群众实说实干、敢拼敢上的精神风貌,以及沙县改革开放的丰硕成果、跨越发展的巨大潜力和美好前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