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建宁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正式拉开序幕
时间:2016-08-01 16:43
  7月31日上午8点30分,建宁体育中心广场上,随着一阵密集的发令喇叭声,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户外运动协会、建宁县人民政府主办,建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承办,厦门智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运营的追FUN·中国自行车俱乐部联赛暨2016中国·建宁国际自行车公开赛正式拉开序幕!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户外运动协会、三明市、建宁县政府等部门领导、嘉宾和近千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了开幕式活动。

  为弘扬建宁“莲文化”,打造全国知名乡村旅游目的地,建宁县举办了首届中国建宁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系列活动,这场“花海骑行”是本次建莲文化旅游嘉年华的压轴大戏,本站赛道最大特征是在建宁生态旅游特色浓郁的莲花荷塘间穿行,单圈长27公里,男子精英组赛程是2圈。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共9个国家和地区的810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报名参赛。

  本次赛事共设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和全民健身组五个组别。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志庆 ESSEN复仇者车队的黄暖堂以1小时29分34秒获得山地车男子精英组冠军;吴春元以43分21秒获得山地车男子青年组冠军;金招伟、焦彦静、陈雁分获山地车男子中年组、山地车女子大众组和全民健身组的冠军。

  “3个多小时的‘花海骑行’不仅向大家展示了美不胜收的‘建宁美景’,更为广大群众奉献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视觉盛宴。”7月是建宁荷花盛开的季节,通过本次赛事,广大参赛选手和自行车骑行爱好者在享受比赛乐趣的同时,还可以一起去追寻建宁的美、发现建宁的美、感受建宁的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